柑谧

目测还有一两回《似是而非》就给我烂尾了,本来也是个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

为了防止我真鸽了,目前为止构思的部分贴在这儿也好做个参考。


  1. 咕哒在和金固做了糟糕的事后去见恩奇都,恩奇都已知她和自己的弟弟在一起,只表明要把耳环送给她,这是承诺的事情。咕哒不愿意拖太久,借口金固需要照顾,小恩问出世界名画:“那我呢?”


  2. 金固偶然碰到伊什塔尔,后者稍加思索便知道自己阴差阳错拆散了恩奇都和藤丸立香。虽然伊什塔尔觉得对不起咕哒,但想到恩奇都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人,又认为自己保护了咕哒。


  3. 金固本来想和咕哒道歉,而且他不否认有私心:多少他也曾出力让伊什塔尔拆散咕哒小恩。咕哒找金固摊牌,询问两人之间是否有未来,得知自己和小恩是“被拆散”的以后相当崩溃,“我这几年付出的这些努力到底是为什么啊!”同时金固收到亲哥的一张有颜色碟片,女主是咕哒(玩具),再加上咕哒隐约有分手的意思,两人不欢而散。临行前咕哒说她会去寻找真正合适自己的人。


  4. 高长恭被芥雏子弄的不厌其烦,他并不是很想相亲,他还是喜欢咕哒。恩奇都询问他是否有什么烦恼,少年语焉不详,只说是论文的事。于是恩奇都大方的说可以到他的实验室去做,长恭小朋友实在顶不住前辈的压力,借口导师那里缺人逃避。之后又问恩奇都是否能代为拒绝相亲的少女,恩奇都应允。然而长恭家教好,又觉得良心过不去,放下手头的事跑去和相亲的少女道歉。


  5. 金固闹完脾气以后也决定去会会藤丸立香要相亲的对象。于是长恭、恩奇都、金固、藤丸立香四人碰上,长恭差一步才到,恩奇都脸上有黑气,金固内心拧巴到死。


然后我就没想太明白。


可能是咕哒那边和金固掰了,长恭倒追,然后咕哒没有心情。长恭坚持,咕哒逆推,然而小伙子觉得乘人之危不好,就害羞的跑掉了(?)


按照这条线,我好想让咕哒远走高飞,然后三个人跟在后面,于是咕哒某一天发现自己有长恭爱的短信告白,金固黑了自己电脑威胁求和,小恩开始天天思想犯暖男模式。


然后就可以上面的故事再来一遍(被打)。

评论(19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【You Are Loved.】

© 柑谧 | Powered by LOFTER